2011-11-24

[遊戲]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(PS3)

如果時常關心Level5這家公司宣佈的新作情報,應該都會知道,在DS版"二ノ国 漆黒の魔導士"發售之前,Level5就發佈了PS3版要推出的消息。雖然不少人認為Level5自業自得,將PS3版的消息提早放出,影響了DS版的銷量,但是就算DS版銷量不佳,以新title作品來說,二ノ国還算是蠻有誠意的一部作品。於是在玩了DS版之後,筆者決定購入PS3版"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",而且買的是同梱機版!

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的同梱機版:

首發期間購買就會贈送的魔法書:




麼法書內容還是一模一樣orz:

同梱機外箱:




拿掉外面的包裝紙:


開箱!

內容物一覽。CECH-3000型的薄型PS3盒裝,跟筆者持有的CECH-A00初代PS3盒裝比起來,配件真的少了很多:

圖案鑲金的米色PS3主機!

台灣版遊戲盒本體:

拆封:


打開遊戲盒:


再來是我另外多買的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日本版(買兩套的我真是罪孽深重啊orz)。

一樣有一本麼法書,也就是說,我有3套麼法書啦! \'3'/

但還是要打開來驗貨一下:




麼法書內容終究一模一樣orz:

日本版遊戲盒本體:

拆封:



打開台灣版遊戲盒時忘了照的-遊戲盒封面紙的背面:


雖然二之國PS3同梱機還滿美的,但是聽到這件事以後,我覺得我買的這台二之國PS3同梱機就變low了......
事情是這樣的(以下用假名保護當事人)。

有位很迷遊戲的朋友阿草,特別喜愛Level5的遊戲。有一天他的朋友阿肯想買新的PS3薄機,就與阿草相約去遊戲店。然而PS3目前市售的黑色機與白色機都不錯看,因此阿肯遲遲無法決定要買哪個顏色的PS3。
就在這個moment,店員開口了:"你有沒有吸煙的習慣?"
這時阿肯回答:"有啊!"
店員:"那就不要買白色,不然久了顏色就會變那樣..."
說時遲那時快,

店員的手指向了旁邊價格9980元的二之國PS3同梱機

兩人當場不知該回什麼話......

後來我聽這這件奇聞,當場笑著對阿草說:"原來二之國PS3同梱機是用煙燻出來的",但是筆者自己也有這台PS3同梱機,說著這句話的同時真的是五味雜陳啊XD。

本作的遊戲內容與故事大綱大致上還是與DS平台的前作相同。但是以3D畫面再現吉卜力的風格,的確是蠻有趣的。當然,因為3D化的關係,戰鬥進行視角也跟前作不同,但是就本質而言,相差並不多。

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 官方遊玩短片-原野篇:


所以說,沒有玩過DS版的二之國的話,可以玩玩看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。只是對於已玩過DS版的人來說,玩PS3版時會覺得某些地方進行得有點悶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